如何选购户外服装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户外服装主要讲究的就是防水,防风,保暖,透气。另外,这些衣服的耐磨性能也要求比较高。外套。这一层的材料要求可以防水防风,这样不管刮风下雨你都会受到保护。目前市面上常见的防水衣料有以下几类:Waterproof/Breathable?防水透气型,诸如采用Gore-Tex的压合尼龙材料。 Waterproof/Non-Breathable?防水不透气型,做雨衣帐篷一类有PVC涂层的厚重尼龙材料。 WaterResistant/Repellent?挡水型,只能挡少量水的密织尼龙面料。

注意防水?Waterproof和挡水?WaterResistant/Repellent的区别。有Waterproof功能的面料可以在有一定水压的时候防止水的进入。而有 WaterResistant/Repellent功能的面料只是可以挡少量的水,雨下大了或者稍微有些水压的时候,它们就不管用了。采用 Gore-Tex等防水透气材料做的外套,可以**你坐在或跪在潮湿的表面而衣服里面不会湿。裤子。宽松的牛仔裤可以满足一般的远足。但如果你的目的地天气情况复杂,你*好买一条防水裤。*好买那种侧面全拉链的,这样你可以随时根据天气变化穿上脱下。

一般好的外套在易磨损处都采用耐磨材料加固。冲锋衣的设计都大同小异,但好的品牌在细节方面做的更好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