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店气氛促销方案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一、前言

受西方文化影响及中国自身因素的决定,形成了现代一系列的节假日,这些节假日对商场销售有*直接的刺激作用。对零售行业而言,每一个现代节假日的来临就意味着每一个商机的到来。因此需抓住时机,做好节假日卖场气氛布置,有利于吸引顾客来店,引导顾客消费。对提升节假日的销售额有着重要的作用。

二、主要现代节假日及其气氛促销方案

1、元旦节——1月1日

元旦节有3天公假,又因元旦节处于春节前期,销售也较平日高出许多。

气氛促销时间:12月26日——1月3日

元旦节可作为春节**期手招的宣传主题。商品以贺年礼品为主。

海报广播**放在春节促销和贺年礼品上。

2、寒假

寒假时间通常为1月份———2月份

因正直新春佳节时期,宣传主题丰富,寒假则不做专题宣传。可于寒假期间推出*锅滋补系列及*锅配料,近开学时期做文具促销等。

手招、海报、广播等宣传的**基本上放在庆祝春节上面。

3、情人节——2月14日

气氛促销时间:2月9日——2月14日

情人节在西方国家、日本等进步国家都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节日。在深圳,随着社会发展情人节也日益受年轻一代男女的重视。情人节的活动主要有,送鲜花、朱古力、与情侣聚餐等。

情人节不需要做专门的主题陈列,但可**在鲜花、朱古力上做宣传。如手招、海报、广播宣传等。另外,可提前5天推出“情人节朱古力花束”,元宵期间也可以销售。

4、妇女节——3月8日

气氛促销时间:3月1日——3月15日

妇女节虽然不是大节,但是该节日刚好处于销售开始下滑的3月份,多数商场都会利用妇女节这一宣传主题大做文章以缓减销售下滑的幅度。对于商场促销起战略性作用。

本公司也将应时推出系列促销活动,卖场气氛促销方面也需要加强。

主要内容如下:

1)主题陈列

商品:妇女用品、**品、化妆品、清洁用品等堆头陈列。
各分店设立妇女用品特卖区,将推出商品集中陈列。
装饰:各店可将宣传主题用美工书写成大字装饰陈列区。

2)手招宣传

妇女节推出特价商品专版宣传、简要促销活动介绍等。

3)海报、广播

促销活动海报、广播宣传,妇女特价商品推介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