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超市会员卡操作细则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现行XX超市各门店流通的会员卡种类及功能简介:

A、XX超市会员卡

功能:

1、XX超市会员卡在可在XX超市超市/XX超市/快客便利/XX超市电商以及有关协作单位消费积分,达到一定积分就可以友参加会员活动。

2、消费者如在XX超市下属卖场办理会员卡的,XX超市公司享有会员的相关息信;反之,XX超市将不享有会员的相关信息。

B、XX超市电子商务会员卡

功能:

1、XX超市电子商务会员卡在可在XX超市超市/XX超市/XX超市电商以及有关协作单位消费积分,达到一定积分就可以参加会员活动。

2、XX超市下属卖场不享有消费者相关信息。

C、长城一XX超市电子借记卡

功能:

1、“中行长城一XX超市”联名会员卡可在各XX超市门店及XX超市OK网上购物消费享受特有的XX超市会员待遇。

2、“中行长城一XX超市”联名会员卡同时享有中国长城电子借记卡的所有功能,具有同城和民地存、取款及消费等功能,存款帐户不得**。

D、OK会员充值卡

功能:

会员可将购得的或受赠的充值卡上的密码通过电话或网上平台将物采用储值支付,或凭会员卡到指定的卖场购物消费后**结算,如XX超市的大卖场。目前已停止发售,以前购入的允值依然有效,消费者会员卡如需充值,可通过XX超市电商网络平台,以银行转帐形式实现。

积分获得方式:

1、会员***购买常规商品满20元志开始积分,满20元积20分以此类推,多买多积分。单张收银条不满20元不享受积分,不同收银条不、累计积分;

2、香烟和电器单*积点,以购物金额的1/5积分,例:单件家电零售价为1000元时点数按200分计入会员卡以此类推。

3、单张收银条按整数积分余额不与累计;

4、当日购买商品的累积点数3天内生效;

5、会员积分按XX超市超市、XX超市两部分进行累积

6、顾客参与会员活动时,须凭会员卡和身份证,例:兑奖时将会员卡交给工作人员查询累积点数后,方可领取相应的赠品。

7、会员根据所参加的会员活动的性质,扣减相应的会员积分,例:参加几分兑奖,换取马克杯,因此其会员积分将被扣减800。

8.企业团购会员卡不得参加会员活动。

其它规则:

1.XX超市会员卡在门店发售价为每套5元。

2.会员卡一经发出,一概不予退换。如果会员卡遗失需要补卡,需到原办卡门店申请补办,另需要支付15元工本费,门店将会员卡号报公司市场部,公司将联络有关单位定号制作,制作周期大致需30天左右,在与公司确认时间后,告之顾客大致领卡的时间,卡到店后通知顾客领卡。

3.会员可以根据会员卡号密码登陆WWW.LHOK.COM网站分别查询XX超市超市及XX超市消费积分情况,在XX超市消费积分同时可在门店服务中心办卡处进行查询.

4.顾客退货时,必须凭收银条,如收银条上有会员卡号,须将该会员卡交给工作人员扣减相应积分和退还相应礼(奖)品后方可退货;

5.如果存在其他疑问,请拨打96801咨询。

以上规则解释权属XX超市超市及XX超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