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主体意识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创业是艰难的事业。过去在中国普通的平民百姓没有创业的条件和可能;更无法想象能成为创业的主体:但是改革开放的深入发展、下岗再就业大潮的推动和党的富民政策,将人力资源的潜能*大限度地发挥了出来,使普通人成为了创业的主体。

这种创业的主体意识,主体地位,主体观念,就会成为创业者在风险浪尖上拼搏的*大力量。这种力量会鼓舞她们抓住机遇,迎战风险,拼命地去实现自身的价值,同时也会使她们承受更多的压力和困难。

因此,这种创业主体意识的树立,就成了创业者在创业中必须具有的、十分宝贵的内在要素。我们只有理解了这一点,抓住了这一点,培育了这一点,提升了这一点,才能深切地认识到:创业是人生路上的一个转折点,是知识增量,能力提升的**机会。只要你抓住了重新崛起的支点,灿烂的明天,美好的未来,就会向你走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