捆绑成功人的创业模式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捆绑成功人的创业模式:

创业成功的一个有效秘诀就是跟对人,跟成功的人做事。有一个关于个人**的统计,一般你所拥有的**是你身边朋友的平均值。因此我们看到,穷人有的都是穷朋友,富人有的都是富朋友。在你有个人创业打算后,就要找出一个成功的人,想方设法地结交他。不管困难也好,冷落也好,屈辱也好,跟定他。无论东南西北风,咬住青山不放松。要有目的,有准备地用心去学习成功人如何做事,如何思考。要用心智去感悟成功人是如何成功的,因为成功是有方法和途径的,要认认真真地帮助成功人做事,成为成功人的朋友,让成功人能真心地帮助你,教导你.千点万点,不如明师一点.成功的*好的方法,就是重叠成功人的脚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