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备战四大法则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投资不宜过多。尽量将创业资金数额减到*低。选择那些只需要少许现金,并能充分实现个人才华和专长的事业做起,给自己一个经验积累和资本累积的过程。

第二,不要迷信热门。要努力寻找那些有市场需要,或有某种潜在需要、却又没人做的事情。要研究人们生活中还有哪些不便,能不能通过某种服务或产品解决人们生活的不便。如果能通过自己的行为**市场、引导市场,那就更高明了。

第三,选址决定成败。工厂、仓储等企业为了减少中间环节,降低生产成本,提高运行效率,可以选在开发区。而公司以交通便利、商务服务完善、租金合理为原则。对于那些服务性行业,可根据经营内容来选择地址,服装店、小超市要开在人流量大的地方;**用品商店和老人服务中心,就适宜开在安静但又有固定客源的地方。

第四,了解市场,有备而战。事业成功与否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你对市场的了解。当你想要投入某个项目或者进入某个领域的时候,*好能够搞可行性研究,可以委托给专业的公司进行。如果觉得没有能力投入的时候,也要尽可能地利用自己的现有资源进行了解和调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