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批中国虚假大学警示榜安徽城建大学上榜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日前,“上大学网”发布了第三批中国虚假大学榜单。这次被曝光的60所虚假大学涉及19个省市,我省的“安徽城建大学”上榜。此前,省教育厅早已确认,我省根本没有此校,此“高校”属招生诈骗(曾作报道)。“上大学网”此次发布的第三批中国虚假大学榜单中,“中国信息科技大学”、“华北工业大学”、“上海同济医科大学”等高校名称看起来十分“高大上”,**迷惑性。目的只是诱骗低分考生报名,以诈骗学费。

今年,我省上榜的虚假大学“安徽城建大学”,官网上的学校简介称其在“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内”。而在大学城内,记者询问了多位老师、同学,均表示没有听说过这所大学。实际上,就这所假冒的“安徽城建大学”,安徽省教育厅已表示,“我省根本没有此校,此‘高校’属招生诈骗”。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