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旅游必备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必备的证件

有不少旅游点上,专为蜜月旅行的新婚夫妇准备了“鸳鸯房间”、“旅途洞房”等。所以,出发前,别忘了带介绍信工作证(或身份证)以及结婚证,否则住不进“鸳鸯房间”就扫兴了。

如果中途准备转乘飞机,那么千万别忘记行前要在单位开好“购买机票专用介绍信”。

必备的用具

至于生活用品的携带,可以根据旅游时间的长短、路程的远近、游览地的气候等情况酌情准备。在一般情况下,下列物品是应备的:换洗的衣袜、衣架或衣夹、洗漱用具、剃须刀、护肤膏、晴雨两用伞。如准备登山*好带一双软底运动鞋或布鞋。此外,旅行地图册、多用旅行刀、太阳镜、袖珍电筒、简易餐具等,都会给旅途生活提供许多方便。旅费要在出发前预算一下,按实际需要数有宽裕就可以了。此外,圆珠笔、记事本、信纸便笺、邮票也应准备,以便游览时抄录资料或给亲朋好友写封信等。沿途如想寻亲访友,还应带上通讯录。如果为了学习的方便和旅途的快乐,还可带上袖珍收录机、照相机甚至摄象机。

总之,旅游中的必须品应以简为原则,象家中或办公室的钥匙这类旅途中不用的东西,则尽量不带。

必须的药品

携带药品原则上以本人平日专用药物为主。除此之外,根据旅途中常见的多发病,有准备地带上一些预备药品,如感冒冲剂、抗生素类、消炎灵、胃舒平、黄连素、晕海宁、风油精、人丹、伤湿止痛膏、创可贴等。

避孕物品

新婚夫妇刚刚开始步入婚姻,加之旅游外出,心理上、体力上都需要一个放松和适应的过程,此间不宜怀孕,故携带适宜的避孕工具,会给旅途带来方便。避孕工具以避孕套和避孕药膜为佳。

*财

像其他游客一样,蜜月旅游期间,随身不要携带过多*财,尤其新娘,在此期间,*好不要披金戴银,引人注目,适当修饰即可。携带现金时,不要集中存放,可按数额大小分别存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