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产品创业要不要申请专利呢?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新产品创业要不要申请**呢?答案是肯定的,而且要在产品上市前,这本身也是一个卖点。中国市场的“跟风现象”特别严重,一个有潜力的产品一经推出,马上就会有很多的同类产品推出,然后是价格战,*后将一个有希望做大的产品做死。因此建议:

★招商加盟的核心是品牌资产和技术**,把握好这两点,才可能做得**,因此要为产品设计一个非常个性化的品牌,并注册保护。

★新产品上市**的形式有两种:一种是直接面对消费者,在大众媒体做广告,这种情况花费较大,适合于大企业;一种是只面对经销商,先做好经销商的宣传,再将消费者**的任务交给经销商,这种方式投入较少。本题的情况适合于后一种方式,但是经销商每天所面对的招商信息是非常多的,因此要对产品进行必要的策划包装,取得经销商的信任。

★在经销商的选择上,可以考虑两种:一是原来已经经销皮包的,让本产品搭其他产品的顺风车;另一种是在商场建立品牌专柜,只销售本品牌产品。——曾朝晖北京蔚蓝远景营销顾问机构总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