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成功的关键就是“坚持”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如今,自主创业正被社会大力提倡。许多人,尤其是一些大学毕业生,满怀**地投身创业大军。他们敢于走出**步,勇立潮头搏击风浪,其魄力值得钦佩。因此,社会要关心他们,鼓励他们,并有责任扶持他们。正是基于这一考虑,笔者在这里想对创业者们提个醒:创业是艰苦复杂的,在行动之前,创业者一定要深入研究、反复思量,以**有一个清醒认识,进而做出正确决定。而一旦认准了,就要勇敢地走下去,无论遇到困难,还是面对诱惑,都能把持得住。守得住清贫,守得住寂寞,如果真正做到了这一点,离成功也就不远了。
人,尤其是年轻人思想活跃、朝气蓬勃,容易**澎湃、豪情万丈。这不是缺点,人需要**,没有**的人生是乏味的。但人更需要理性,况且许多事情并非仅凭一腔热情就能办成的。自然界的急风暴雨,总是来得快,去得快;人的**也是一样,它总有退潮的**。当**退却,困难袭来,才是*考验人的时刻。能否事业成功,就要看能否坚持下去。这里的道理很简单,与其起伏不定,今天零上100℃,明天零下100℃,忽热忽冷,彼此抵消,就不如以50℃保持下去,始终坚持正向积累,才能厚积薄发。

创业艰难,是因为它没有现成经验并****性,途中充满了山穷水尽、柳暗花明,因此只有信念坚定、百折不挠之人方可成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