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个最具创业潜力的行业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2008年有哪些项目有亮点?一些创业指导**从创业的项目选择、评估、风险等方面进行了预测,选出了十个*具潜力的创业项目,为创业者指引方向。
一.网上创业便捷实惠
互联网作为创业渠道,具有门槛低、成本少、***等特点。据统计,全国有超过3000万的网络购物人群。网上开店是新年*便捷、*实惠的创业模式。
申请网上店铺十分轻松快捷,只要按照加盟流程,足不出户就可获得一间网上店铺。网上店铺不需要装修、水电、工资、税收等投资,产品卖得比实体店便宜,利润却比实体店丰厚。网络销售不受时间、空间、地域限制,消费者只要点击上网,就能看到商家出售的商品。越是大型的交易网站,人流量越大,成交概率也就越高,“网络商人”的利润也就水涨船高。
虽然网上开店几乎不需要太多成本,但诚信是不可或缺的。网络世界中诚信这一虚拟资本往往能带来高的收益。在此顺便跟各位提一下,想创业又不知做什么好的,可以到点子创意网(http://www.795.com.cn/)去看看别人的各种创意点子,或许对你会有所帮助。
二.休闲食品老少咸宜
休闲食品俗称零食,现在零食**是小朋友们的**了,成年人“零食族”队伍不断地扩大,2005年度全国休闲食品市场销售收入达到2300亿元,同比增长31%。上海食品协会和上海商情信息中心对去年旺季市场的调查显示,2006年上市的小包装食品及休闲食品新品超过了100种,过去的那种大包装已开始让小包装替代,小包装休闲食品方便又可不断换花样。据调查,休闲食品如今也开始自建终端,开设连锁门店,创业者可以关注这一行业。
三.家居家电亟须维护
作为现代服务业的重要领域,上层次、上规模的家居家电维护已越来越受到重视。拥有一技之长的创业者可以从提升服务品质出发,将传统的维修、清洁工作发展为新的**服务项目,建立一支标准化管理、统一服务理念、系统化操作的队伍,改变职业形象,将现代服务业的理念贯彻到每一项业务中去。
四.汽车美容方兴未艾
目前中国国内汽车保有量已超过4000万辆,人们都想让自己的**车更显个性、更加时尚,因此汽车美容业这几年上升势头迅猛,市场需求*大.汽车美容包括汽车漆面的增光、打蜡、抛光、镀膜及深浅划痕处理、发动机表面翻新和全车装饰等。据调查显示,我国60%以上的**车车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