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80后创业者的一个提示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创业已经是我们这一代的时尚,所以很多大学生都选择了创业,可是有多少的大学生创业成功了呢?没有几个。事实上有很多的大学生都死在了创业的路上,因为他们根本不具备创业的素质和条件。
特别是互联网创业的同学,我想告诉你们在互联网创业比你卖白菜还要难,因为这是一个互联网创业异常严峻的时代,无数在互联网创业的人都没有成功,当然我也不否认有很多**的网站都是又大学生创办的其中包括yahoo,google,facebook等,但是人家那是在高度自由充满创新的美国,不是中国。在美国无论你有什么样的创意都会成功的,但是在中国却不是这样,因为我的民族是一个保守的民族。
所以大学生创业一定要认真的选择。(闫传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