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化腾:创业最大难度在保持内部团结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腾讯公司董事局主席马化腾谈起创业经验时称,*重要的事情*先是要建立良好的内部秩序、保持团队稳定,其次是要从一款成功的产品为着眼点、建立健康的商业模式。
马化腾认为创业的*大难度在于保持内部团结。比如腾讯公司1998年成立,创始人都是初中、高中时的同学,大家私人关系非常好。但是当公司成立、产品上线之后面临着职责、利益分配等复杂的问题,因此一定要建立良好的内部秩序,让内部团队保持团结,否则创业公司会很容易受到来自内部的伤害,甚至会遇到创业伙伴出走去做相同类型的产品等。
马化腾表示,在做出一款受欢迎的产品之后,更加重要的是建立成功的商业模式,并将这种模式快速复制到其他产品线,这样才能**公司持续快速发展。“我*初只是一名程序员,除了写过几万行代码之外,对公司管理、游戏运营等各方面的工作没有任何经验,因此要不断去拜访专业人士、不断学习、逐步探索,才能建立起适合腾讯的商业模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