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家婚礼策划公司赚钱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创业点子:开一家婚礼策划公司

人物:小华,三十岁,策划人

我做了四年的活动策划,曾经策划过不少大型活动。自从今年一月份,我帮朋友做了一场婚礼策划以后,便爱上了这一行。如果有10万元,我会考虑开一家婚礼策划公司,为新人策划专属的婚礼。我在进行市场调查的过程中,发现婚礼策划的市场需求很大,尤其是精品策划公司比较稀缺,此外,婚礼公司的利润率挺可观,因此,我觉得它有一定的发展空间。

如果手头有10万元,*先,我会在桂城人流量较大的地方选一个店铺,店铺面积不需要太大,大概30平方米左右即可,估计租金会花掉接近4000元。然后花2万元进行以紫色为主调的装修,让客户在谈策划的时候,有一份浪漫的感觉。装修后,再花3万元采购一些必要的婚礼道具。*后花5000元进行店铺的宣传,如印卡片、印传单。剩余的3~4万元作为开店后的流动资金。

理财师点评:

累积行业经验再创业

小华的优势是做了四年的策划活动,能把大型活动的创意思路和新鲜元素注入婚礼策划,有别于目前婚礼策划的低端服务水平的婚庆公司,能在同行业里面有竞争力。

劣势是策划大型活动和婚礼策划是两个不同的行业,两个行业虽有相同之处,但是差别也很多。

小华的商业成功案例是熟人和朋友,而不是陌生客户。要能接下陌生客户的单子,才能算是一个完整的商业成功案例。小华从来没有公司运营方面的经验。建议他先到婚庆公司从事相关的工作积累经验,或是挂靠一个信任的婚庆公司接两三个陌生客户的单子进行运作,有了足够的商业案例,成功的几率就增大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