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创业尽量不要一起做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问:

我大学刚毕业一年。2010年3月我加入阿里巴巴小额批发,原因是我哥哥有10年的皮具生产加工经验,现在他刚刚自己接订单自己生产,目前的能力只是加工,员工5人。当时我们谈好了我从网上接订单,他生产。这样也算是个小企业了。在我刚刚起步的时候,麻烦到了我哥,经常占用他的时间帮我的店铺做事,也是因为*近他生意比较不错,嫂子就不乐意了。在我的店铺刚刚成型的时候我哥放弃了我。也**与我合作。

而我现在已经把所有的家当投了进去,目前我有一个实体店、一个淘宝店铺、一个阿里巴巴诚信通会员店铺。几个月来不断的有客户要下单,要来厂子里看看,而我一单都不敢接下来。因为我就连5人的小加工作坊都没有了。我该怎么办?我对皮具这行懂的太少,我所有的信心全放在我哥哥的身上,可他却放弃了我。现在我越来越发现自己是个二手小商贩。

答:

早点分手吧,到了这个地步,分手比较好。


兄弟一起做企业,***非常低,建议尽量不要一起做,因为如果关系不好,很难产生信任,如果关系太好互相太谦让、太客气,也难做成生意,有**会有**烦的,我现在还没有看到比较好的兄弟企业。


如果你一定要跟你哥,不要跟他合伙,你可以为你哥打工,打工到了一定时候该走也是要走的,你要把哥当成**,你是靠哥养的,即使功劳再大,你也要记住自己靠哥养的,看起来很残酷,但是这就是现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