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我是选择合伙呢还是独自创业?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问:

高中毕业后,在深圳摸爬滚打五年了,去年在深圳,在亲戚的帮助下,花了十二万开了一家小百货店,目前经营了一年,收入还算稳定;也恰恰是在这一年当中我发现了其中的机会,我们老乡在深圳开的这些百货店不下千家,很多货源却全部来自广州,每次拿货都要租车去广州,挺划不来的,想成立一家批发部,供一部分产品。因为刚刚开始创业,手中资金也比较紧张,就想和我叔合伙。我叔在深圳经营百货已经有八年,人际关系也比较广,自我觉得是一个可以信赖的伙伴,但是看到很多合伙的亲戚都不欢而散,心中也有些许坦荡,不知道如何让是好?

答:

如果有能力的话,当然还是自己做的好;但是,如果自己将来想闯**,有了更大更广的想法,但在资金、实力等等方面都还很欠缺的话,自然选择合伙比较好,之后差不多了,可以采取愉快的方式离开,去做自己的事业,未尝不可。看了好多回帖,有些建议还是可以采纳的,比如建议你单干,实际就是看你对未来的想法,说到小处也可以是你一时的感觉或判断,你对你叔的合作诚意,等等;

建议你合伙,觉得主要是为你将来的更大发展着想的,如果你想了,而且有必要,就可以去合伙,毕竟他是你叔,是你较为亲近的人,相处起来应该相对容易,况且你是聪明而智慧的人,经历各种细节,你**有方法和能力去对待与处理,可以采取好的方式方法来正面对待与处理,这样不仅事情可以很好地解决掉,而且之间关系还可能更友好些,就看你将采取什么办法了,你的意向是善良的,事情就有善良的结果,如果稀哩糊涂或本身就有抵触的心理,那事情自然就会合乎意料的差。

如果单干,要有自己对未来的正确判断;如果合伙,更要有对未来的*大策划,只是合伙过程中,不要处处小心谨慎、放不开自己,或者处处为难他人,如若这样,这本身就说明你没有诚意和人合作,更暴露出你的气量根本不够做未来的大事业,这会严重影响到你将来大计划的深度发展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