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网店如何用背景音乐吸引顾客?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淘宝里面很多店都非常注重形象,搞装修搞排场,加图片添音乐……但这些效果如果没有一个很好的规划,很容易恰得其反。

店铺装修之——背景音乐的缺陷


*先,大家使用电脑应该都有这样一种习惯——边听歌边上网,对于有这种习惯的买家突然打开了一个带有背景音乐的店铺,这**是对他的一种打断或干挠。

其实,背景音乐是单*循环播放的歌曲,再**的歌曲也有被听厌的时候,这种播放是对顾客听觉的一种折磨,直到顾客不敢再次点击你的店面。

第三,背景音乐的音量需要人工控制,假设我们的音箱因为刚刚播放了一些劲暴金曲,音量已超过100分贝,这时候突然跑出来的背景音乐是对顾客一种非常致命的恐吓。

第四,背景音乐是根据店主个人的喜好而选择的,不**符合大众的口味,要知道,顾客就是上帝,如果你的店里来了一个**的玉米,她是不会欣赏笔笔和靓粉的*新专辑的。

综上所述,背景音乐确实有很多不足之处,如果可以对这些缺陷进行改进那还是很不错的装修素材!

小议:店主在装修时一定花费了不少功夫吧,可不要让你喜欢的音乐成了亮丽风景中的败笔呀,所以好好利用你手里的资源,动动脑筋想想怎样做好你的网店店铺的装修,什么样的音乐在你的店铺中播放能让你的顾客流连忘返,要不是就做个调查吧,或者做个回访也是未尝不可的事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