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开店一个月利润翻五倍的秘诀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要发布足够多的宝贝。

很简单,你的宝贝越多你的宝贝被搜索到的概率就越大。想想要是一个商店只有几十个宝贝,会有多少人去关注呢。那么什么是足够多的宝贝数量?我店里原先只有几十件宝贝,生意一直很冷清。后来跟朋友交流了一下,朋友说要多发布一些宝贝。于是我一下子发布了500多件宝贝,不过生意还是没有太大的起色。

我看了那个朋友的店铺,他那里有1000多个宝贝,于是我一下子又多发布了五六百件宝贝。后面又发布到了2000多件,后面又给下架了(淘宝发布宝贝的数量是有限制的)。这下我生意一下子有了很大的改观,利润一下子从五六十元上升到了两百多元。虽然利润不是很多,不过已经是翻了4、5倍了!这个对新手卖家来说**是个不错的战果了。

第二:要利用好橱窗**。

大家应该都知道,淘宝上宝贝剩余时间越少越靠前,而在相同时间下有橱窗**的则排在前面。因此,必须把快要下架的宝贝都橱窗**,这样你的宝贝才会在快下架时排到*前面。这样您的宝贝才会被顾客搜索到,交易量也自然会上升了哦!

第三:宝贝的发布时间。

当然要挑**时间咯,这个我想大家都应该知道的吧。不过这个发布也是有技巧的哟,不是随随便便发布的哦。这看您有多少宝贝而定,不过总的原则是分批均匀发布。不能把所有宝贝在同**或者同一时间段发布。必须在每个**时间段您都有宝贝上架,如果在每个**时间段里面您的宝贝也都能均匀上架,那就*好不过了。不过这个工作量就大一点点咯,您要辛苦一下才行咯。

第四:加入消费者**计划。

对于这个,我不知道有没有什么效果。不过总得来说应该还是有效果的吧,至少让买家更加放心的购买您的宝贝。还有一点*直接的好处就是可以增加您的**位哦。对于新加入的买家,淘宝会赠送5个**位。这个可是很直接的效益哦。你的**位越多,你的宝贝的曝光率就会越高哦。而且这些都是免费的**位,所有为什么信誉越高生意越好呢,跟这个也有很大关系的哦。信誉越高的卖家,淘宝给的**位会越多。这个对卖家来说可是一件利器哦。

还有价格,店铺装修之类的呀,在这里我就不啰嗦了。以上这些可都是我的经验之谈,相信朋友们经过自己的不断努力,不断学习,一定会做得更好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