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岁女大学生的网店心程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性别:女

年龄:21

淘宝ID:可爱桔子123

学历:大学本科

职业:大学生

所在地区:福建省福州市

网店名称:霓裳馆网络女装店

经营种类:女装饰品

买卖家信用级别:一钻



一提起淘宝网店,我便总是有说不完的话题。

现在想想进驻淘宝网店已经将近有两年了。如果说大学里除了学习以外我还有什么别的事业,那就一定是淘宝网店。两年的时间,对于一个出色的卖家来说,足以从一心升至一冠,但对于我来说,那可能只是个遥不可及的梦想。虽然我只有一钻的信用度,但这其中的每一笔交易,每一次成交,对于我来说都有着一段难忘的回忆,哪怕是一个差评或是中评,我都仍然感激那位给我做出评价的买家,因为如果没有他们,就没有之后更加努力做更好的我。

在这里,我并不想像大多数人那样炫耀自己在多短的时间里升了几钻,*了多少MONEY,我只是想以一个普通淘宝卖家的身份,去讲述一个关于我自己的淘宝心路历程,可能不那么动心但却可以得到更多的共鸣,因为毕竟在淘宝上开店卖东西的人太多太多了,成功者都只是凤毛鳞角而已,成功者的经验的确可以得以借鉴,但是这并不是说明你按照他们一样去做就也一定能成功。

在这里我想说的是,任何的成功都是因为他在正确的时间做了正确的决策,而这种决策换到另外一个环境下就不一定适用了,所以,如果想要成功,就一定要在新的环境下做出更适应这个环境的选择,并不断的坚持。

还记得自己在2007年7月开店的情形:那时因为没有什么货源渠道,我就去阿里巴巴网上面淘货,然后拿着老妈赞助我的500元“创业资金”进来了店里的**批货。可是花*容易**难,在那段时间我深刻的体会到了这个道理,接连十天,我就那么傻傻的对着电脑,对着旺旺,很希望能听到那“叮咚”清脆地一响,可是**天的等待等来的却总是失望,后来我急了,就去网上主动寻找买家,**上,社区里,只要有人在的地方我就把小广告发出去,就这样,我终于盼来了自己的**笔生意,那次我虽然只*了不到十块*,但是心里那股子激动劲儿,真是比吃了十罐子蜜还甜呢。这,相信每一个做过掌柜的卖家都一定能够体会。

后来暑假结束后回到学校,我继续细心经营着自己的小店,那时我的网店已经初具规模了,每天都会有稳定的一两笔生意达成。周围的同学听说我开店卖衣服,便纷纷来我宿舍试衣服,有的还向我讨教一些有关于开网店的经验,我都一一向她们解答了,那时自己虽然也称不上什么成功人士,但是可以有些经验来和大家分享,还是让我颇有自豪感的。

上了大四后,因为忙着考研,小店的生意就没怎么再去管了,只是偶而进去打理一下,上几件新货。由于没有每天在线,生意惨淡了不少,不过还是不能说一点收获都没有的喔!我的第251个好评也是在那个时候产生的喔!那时别提有多开心啦,感觉自己虽然努力了很久才得到,但正因为付出的比别人多,所以才格外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成果。

哈哈,说说现在吧!本人现在大四下,再有不到两个月就要结束自己的大学生涯了,但是淘宝创业之路却还在继续喔!我给自己的淘宝心程的评价是:虽不精彩但是深刻,接下来的目标当然是希望自己能够在网商经验方面再上一个台阶喽,把自己的店铺无论从形象还是货源的选择上都更上一个台阶。如果有机会的话,读完研还想自己去开家实体店,到时也以“霓裳馆”命名,让她和我的宝贝网店一起成长。

现在回忆起自己的淘宝网店历程,想想其实只有两个字:坚持。在这里,也希望所有有着创业梦想的人们,能把自己的创业之路不断的坚持下去,当成自己的生活的一部分一样去看待它,因为如果你会认真的去生活,就一定会认真的去经营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