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石屹和张欣捐1亿美元资助中国贫困大学生攻读哈佛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知名房地产大亨潘石屹和SOHO中国CEO张欣,与哈佛大学签订协议,资助世界**大学读本的中国贫困学生。据悉,潘石屹捐1亿美元。7月16日,SOHO中国在其官方微博上发布消息,称与哈佛大学签订1500万美元“SOHO中国助学金”协议。“SOHO中国助学金”项目计划在**捐助1亿美元助学金资助在世界**大学攻读本科的中国贫困学生。

哈佛大学作为世界**的学府,让很多学子可望而不可求,并不只是需具有优异的成绩,还有高额的学费。据悉,哈佛大学本科生一年的学费约为4.2万美金,在加上中国留学生平时的生活费,则一年至少要6万美金,也就是说一名中国留学生去哈佛读书,则一年大约需要36万人民币,这对于很多家庭来说是一个*大的数字。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