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邢台25岁女子因流产不满男友与自己分手用刀从背后将其扎死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河北邢台一名25岁的女子因不满男友与自己分手,竟然带刀找其理论并发生争吵,一怒之下该女子从背后下手将其扎死。当地时间7月14日下午,25岁的李某在市一中院领取一审判决,**以故意杀人罪判处她死刑,缓期两年执行,令人唏嘘的是,还有一周时间就是她26岁的生日了。据悉,李某是河北南宫市人,案发前住昌平区沙河镇。大专毕业后,李某一直在北京打工,在一家科技公司上班期间,认识了比自己大3岁的同事苑某。2011年8月,李某与苑某确立恋爱关系。

李某说,她曾告诉家人和苑某很要好,并推掉家人为她张罗的其它相亲事宜。2012年4月,李某查出怀孕,出于种种原因,李某做了流产手术。不久,李某和苑某开始为琐事口角。爱情让人痴狂,也让人发狂。这起悲剧的发生即是典型的“由爱生恨”,女方在恋情中的不理智和分手后的纠缠不清,男方分手后的决绝和不敢直面问题都是造成悲剧的重要原因,也警醒了我们:理性并负责任的处理感情非常重要。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