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长白山旅游最佳季节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长白山位于吉林省延边州安图县和白山市抚松县境内。是集天池瀑布、温泉、峡谷、地下森林、*山熔岩林、高山大花园、地下河、原始森林、云雾、冰雪等旅游景观为一体,构成了一道亮丽迷人的风景线。大自然赋予了它无比丰富*特的资源,使之成为集生态游、风光游、边境游、民俗游四位一体的旅游胜地。

长白山***的景观是天池。天池四周奇峰林立,池水碧绿清澈,它轰鸣如雷,水花四溅,雾气遮天。其景色震撼每一个到此观赏天池的人们。

到长白山旅游*佳季节是每年的6-9月份,尤其以7、8两月为*佳。长白山属于温带大陆性山地气候,特点是冬季漫长寒冷,夏季短暂凉爽且天气变化无常,春季多风,秋季多雾。年平均气温在-7℃~3℃之间。因此,到长白山旅游一定要注意安全和气候的变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