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元起步摆地摊,1个月赚1万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2005年的时候,一位朋友找我帮忙,要我帮他做一张音乐光盘,要里面全部都放上他自己喜欢的MP3,因为我的电脑技术还是稍微有点水平的,所以平时朋友电脑方面的问题都会找我帮忙。

于是打开**,按朋友给出的清单,下了一百多*,给他做了张*一无二的MP3光盘,并且按顺序给他编号打印了一张歌曲单,朋友拿回去后非常满意,结果朋友的朋友看到这张盘后也托他让我帮忙,一个传一个做了十几张。其中不少一些人是不懂电脑的,觉得一张光盘有几百*歌,而且大部分都是自己非喜欢的,简单是太**了。并且建议我把时下流行的歌曲全部做到一张盘里拿出去卖。

当时我一听就觉得这个东西不一定会有人要,因为电脑市场里一张包装精美MP3光盘才3块一张,后来在女朋友的建议下就先刻了50张盘拿到夜市摆了个小摊,放个小桌子,摆上一台VCD,插上音箱,写了一张“一张光盘168*流行歌曲只要10元”的大字报就开始放音乐。

接下来的情况令我大跌眼镜,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50张盘就被*购一空,每张空盘买来1元1张,加上刻录和歌曲清单和包装,成本不足2元,每张纯利润400%,于是第二天又刻录100张,同样又是销售一空。

后来又推出了歌曲定制,自己的歌曲自己选等的特色服务,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了一万元,因为这种东西没有什么技术含量,所以看到我们生意好,很快就有一批人开始模仿了,于是我也就没再摆了,毕竟这东西只是一时新鲜,过了新鲜劲也就没什么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