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地摊要懂得借势赚钱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摆摊是一门投资小回报大的项目,很多人都选择摆地摊为创业的起点,虽然摆地摊是比较方便和自由,但方法和技巧还是很讲究的。很多人摆地摊摆卖的都是价格比较低的产品,但利润空间还是很大的。摆地摊要懂得借势,借助别人的势力和场合来做生意!

以卖糖水借势烧烤店为例:我在住那里的街道上,经常见到很多人都在摆地摊,但他们卖的产品几乎都比较接近,形成了比较大的竞争。

有**,我晚上出去了逛夜街,只见整条街上只有一两个摊是做烧烤的,生意红*,一个晚上能*几百元,对于地摊来说算是成功的一项。我就在想着,为什么这几家烧烤摊不卖凉水和糖水的?可能他们忙得做不来了,我便仔细分析了,如果我在这烧烤店旁摆上糖水和凉水,生意会如何?

因为烧烤比较有*气,吃了会容易上*,很多人喜欢吃,但很多人也想吃了不想上*了。好的,第二天,我决定跟我朋友尝试在这烧烤店卖糖水和凉水,不过我们的手艺就是差了一点,但我就是要尝试,把握时机,发现了就要做!

呵呵,晚上,我们把糖凉水都煮好了,等着出去摆卖,那几家烧烤店的时间是晚上九点多,那我就先等他们摆卖了,我再摆卖!九点多了,他们都摆卖了,我就把自己做的糖凉水也拿出去,并跟他们讨好我们在这里摆打扰你们吗?呵呵,他们都说没有的,在这里卖凉水应该会可以的,因为我们这里是卖烧烤,好的,感谢你们!摆了不久,见效了,有客人了,我很开心也很激动,他们并不都是买烧烤才买我们的凉糖水的,不吃烧烤也买我们的凉糖水,但怎样说还是感谢烧烤店的店主,可是我们不能每天晚上都能摆卖,时间不允许!

摆地摊借势也是一种窍门,好好把握,机会多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