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成本,一夜地摊赚几百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其实,很多的地方都有这样子的。也许我们早已经是麻木见惯不惯了,也许我们都已经不屑。但是当我们真正的接触他们的时候,也许我们会看到不一样的他们。曾经在朋友摆摊的时候,他的旁边摆摊那个人,都是零成本的,但是*得却是可以比大家都多。

他的模式其实不会难,就是在地上画很多的表格。然后在表格的旁边写上游戏规则。比如一定要用硬币扔,而且压线不算*。然后他的那个表格里写了很多数字,有的是1元,有的是10元,有的是50元,有的是100元,*多的达到了1000元。有划一条让别人站的线。

他的那个表格离那线越远的地方,表格是越来越小,*是越来越大。因为都是规定用一元的的硬币扔。谁的硬币扔到了哪个圈圈,那么他得到了的*就是拿个圈圈里面写的数目。但是有点注意的是,不能压线。这点很重要,大家可想,不然那个老伯就亏光了。

其实这个地摊故事是有前传的:那个时候是他老婆来摆摊,她老婆的形式跟他是一样的。只是他老婆从老家带来了很多的瓷器,然后也是按他表格的那个方式摆,但是他不是让人用硬币扔,而是叫人家用*买他手中的圈圈,圈两毛,客人圈中哪个哪个就是他的。

因为很多小孩子,喜欢玩具小瓷器,很多的瓷器确实也是比较的诱人。所以他老婆的生意还不错。本来那个**是在外面做小生意的。后来来到了福州看到他老婆那样子做生意,所以也就更加的加大手笔了。档次不一样,生意当然也不一样,*得比他老婆摆得多多了。

这个故事当然也有后传:他摆地摊还还没有一个星期,后面感觉天天拿着粉笔在地上画麻烦,于是就不知道去哪里制作了一张大的图片,可以展开,可以卷起来。他每天晚上到地摊那里去摆,每天早上就到菜市场门口那里去摆。如*的中午就在家休息了。

再后来,他懒得一次一次弯下腰去拣硬币了。直接拿个大大的长长的工具把硬币拖到了一个地方,都了再拣起来。别人中了,也自己去拿了。但是可以看得出,他*得确实是越来越多,而且人是越来越轻松了。再后来,他还是回去走生意了,让他老婆沿袭他的模式。

再后来,因为地摊没有摆了。所以也就不知道他们后来怎么样了。去年有时候会从那里经过,好象是没有看到他们了。但是一个月前去游戏厅玩。又看到了他们那样子的模式,只是那张纸变成玻璃的,*也变成了礼物,24小时都可以玩,***得肯定是不只几百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