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摆个摊试试手10天最高日利润500多元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4.30去早市摆了四个多小时,卖了11条牛仔裤,18件上衣,童装12件,除了带去找零的*,有1126的流水,大概算了下,大概有500来块的纯利润,创历史*高,嘿嘿,摆摊摆了十天了,就这天*高的流水了,看来真的是货多,卖得也多。

说来惭愧,本来打算和老公一起开店的,一边也在物色店面,发现转让费都很贵,老公怕做不好,挣来的工资就全打水漂了,所以一直迟迟不敢下手去做,想想自己没啥服装经验,还不如先摆个摊试试手,等有经验了,再开店,就顺手多了,决定试试。可是接下来又愁货源的事,想跑一趟广州,可是又怕自己拿不好货,还浪费路费,一直在纠结,后来看到啦啦在帖子里说货多,自己要不完,老公就说,要不就问问这啦啦,要一百件试试,反正也就几百块*的事。

虽然说只是九百多块*,但**次在网上买东西,还是挺担心的,可以用支付宝担保交易,可我们又没有支付宝,打算去银行办一个,老公又说太麻烦了,要不就算了,后来老公不愿意帮忙,我也很少去银行,不知道要怎么弄,狠一狠心,直接让老公去打了款,忐忑不安等了好几天,货终于到了,打开一看,货还不错,心总算放下了,可是郁闷的是,接下来的天气,一直不好。

等天气好起来了,我想着要出摊了,才想起啥工具都没准备,所以**天,就找了块布铺地上,衣服也全放地上摆着,老公嫌丢脸,帮我弄好,就躲一边去了,没出摊时,他兴致可高了,真上场了,他借口说去买东西,结果一去就是好几个小时,气死我了,本来我也觉得有点难为情的,他倒好,留下我一个看摊子。

早市上的人流量还挺大的,但很少人愿意蹲下来看衣服的,旁边人家挂着卖的,就一直有人在看衣服,好不容易有一个客人来看了,问了价,我说全部19块不还价,看她一直在挑,好像喜欢这件,也喜欢那件,以为会成交,谁知道,她挑好了3件,直接说,15块一件,她就要这三件,我感觉这衣服卖15给她,有点贱卖了,坚决不还价,结果导致客人走到旁边的摊子买了二件T,那T的款式还没我的好,人家开价29块,还了价,她45元买走了二件,我一看都傻眼了,想了好一会,才想明白,像我们这样摆,想让客人不还价,是不可能的,而且直接丢地上卖,就算衣服再好,也难卖得上价*的,后来的客人问价,我都说25元一件,终于开张了,卖了一件,20元。后来又卖了二件,客人没还价,说要二件,我有点感动,就给她优惠了5块。

快收摊时,老公终于露面了,本来我是挺生气的,正想骂他,又来二个美女,她们一来就翻衣服问价格,我老公怕挨骂,就急忙应付客人,脱口而出,说29元一件,看合适可以少一点,我还在想,这个猪头,开这么高的价,等下把客人吓跑了怎么办?可是意外的是,二个美女都各看中了一件,然后问老公,能不能少点,老公看了看我,盯着衣服,没敢吭声,怕说错话,二个美女相视一笑,特意嗲嗲地说,帅哥,25一件行不,行的话,我们各要一件,老公一听,马上红了脸,但还是反应过来给美女装袋子,收*。真有点意外,我家这只笨猪,居然也能卖出个好价*,不知道是不是美女看到帅哥,就不好意思还价还得太低了,嘿嘿。

**次出摊,一共卖了五件T,115元的流水,只赚了70块,虽然不理想,但至少踏出了**步,我总结了下,卖衣服,铺地上卖,一是卖不上价,二是客人都不愿意蹲下来挑款式,而且摆的小摊,不合适定价卖,所以我*终决定,衣服还是定价卖,等以后摆大摊了,再统一定价。

第二次出摊,准备得充分一点了,买了衣架和帐篷,把衣服都挂了衣服来,摆了近二个小时,只卖了6件,有点泄气,然后中间有那么一会,起先就二三个人在看衣服,后来越来越多,我和老公感觉都有点忙不过来,后来人慢慢散去,摊子上都没客人时,我数了数,一共卖了19件,再接下来的1个小时到收摊,断断续续,又卖了8件,再没有中间那会,那么忙呼了,看来以前看人家摆摊的没生意,自己看一眼,觉得没有人,就不代表人家生意不好!第二次出摊,发现还是老公卖价卖得高,那些客人跟我都死劲地还价,除了老公卖得几件25元以外,其他的都是45元二件或者是20元一件卖出。流水575,利润332,卖出27件,当时,卖出这个数,真的挺意外的,很有成就感,回去跟婆婆说话,底气都足了,原先婆婆挺反对我们摆摊的,说尽瞎折腾,还不如打份工实在。

第三次出摊,天气不太好,气温突然下降,只卖了16件,流水320,利润176。

第四次出摊,老公帮我摆好摊子就去忙别的事了,那天都很奇怪,好几个客人还价都还到18,我没舍得卖,可能前面卖过*低的都得20元一件,心理反应不过来了,*后没卖成,其实卖了,也有9块一件的衣服,几件下来,也有几十块*了,想想也挺后悔的,不知道是要坚持少于20不卖,还是只要有得赚,差不多就卖好,我又怕卖了18,下回别的客人还给我还到15去。唉,那天只卖了9件,180的流水,利润99。

第五次出摊,只摆了2个小时,家里有事,提前回家了,卖了7件,后来没记账,忘记多少*了。

觉得货太少了,怕卖不了多少天了,又让嘻啦啦发了女T恤二百件,童装一百件,还加了60条牛仔裤过来,那物流真的是让人等到心碎呀,盼死,都还没到!

后来几次出摊,因为衣服少,都没卖得多少货,就没有记账了,反正等新货到的时候,就只剩16件衣服了,看来以后订货,都得提前了,要不然这物流折腾死人,真的太慢了。

摆摊时,发现好多人都是喜欢凑热闹,哪个摊子上人多,就往哪一个摊子钻,人气真的很重要,所以不要怕客人在你摊子上呆太久,迟迟下不定决心要买哪一件时,也要对她客客气气的,不要不耐烦,只要摊子上有人气,就不怕没生意,这是我摆摊以来,*大的感触了。

一个好友在广州,她一直让我过去那边拿货,我还是怕自己拿不准款式,回来怕压货了,不过有让她帮忙发了些打底裤和小裙子回来配着卖,先看试销情况,要是打底裤和小裙子卖得好,到时候也让她帮着发些时装什么的回来,一起混着卖。

5.1号那天,去之前摆摊的地方,刚放下东西,一个大姐就过来赶我们走,说是她的地盘,后来才知道,她只是经常来摆而已,后来只找着了个比较偏的位置,只卖了三百多块,婆婆也有跟去,当时老公怕会忙不过来,所以叫上她,收摊回家后,婆婆还说我们之前卖得好纯属骗她的,又数落我们不应该没事找事。瞎折腾。可是她也不想想,那天摆的那个位置,我都不想说了。

2号去的另一个菜市摆,去得早,位置还算好,婆婆又是跟着去,她就是想验证下,我们的生意行不行,要不行就得让我们去上班,才摆了二个小时就下雨,看衣服的人一下子就散了,卖了三百多,当时和老公算利润,说有一百多了,看雨越下越大,只好收摊,婆婆在一边嘀咕,才卖这么一会,能有一百多,还是不相信,但至少不再说我们了。

3号,守了一个上午,只卖了一百多,心里真的有点纠结,后来听旁边的一个摊主说只卖了七八十块,另一个说还没开张,想想自己还是比她们好些的,心里总算稍有安慰,老公说,可能今天天气稍凉,生意有淡有旺的,得有个好心态才行,所幸的是,婆婆没有跟去,要不然回家又要没完没了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