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摊3年从不赔钱的秘诀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所卖的货物【重要性10%】+卖货的技巧【重要性70%】+辛勤的汗水【重要性30%】=**

由此可以看出货物的本身不是*重要的,别人卖得**的货在我们手里就不一定好卖。或许你也在像我当初一样,想找一门*特的周边没有人卖的货,几经周折千辛万苦后,即使自己找到了,别人看你卖得好,第二天就发货过来了,我们呢也就能*几天的好*。所以摆地摊也要往**看,我们要**都能*到*,而不是一时的,货,**不是*重要的。要说重要,**的重要就是货物的性价比。

摆地摊**能*到几十万的人,卖的也是很普通的货,大众老百姓都可以接受。*重要的呢就是卖货的方式经验和技巧,或许*穷的就是每天对着电脑在网上淘宝贝的人,*后网都上不起了,还在问有什么新产品。其实往往这样是大错特错,非主流够新颖吧!卖非主流的,大众接受不了的产品,结果就是一个字!死。

只要我们有了相当的卖货方式经验和技巧,那么不管什么货,只要是它的性价比高,在我们手里都会好卖的。没有好的卖货方式,经验和技巧,再好的货放在我们手里也就能*几天的*,相反有了经验和技巧,哪怕是一款*平常的货都会让我们*一辈子的*。也不会出现今天有生意,明天没生意的情况。

我们离不开的还有自己辛勤的汗水,也是给自己回报的关键。即使有好货,有经验有技巧,如果自己不守时,不付出辛苦,结果也会是以失败告终。由于这个行业很自由,不受制度的限制,所以前提也是自己要有时间观念,良好的自我意识,要管住自己的人和心。虽然不用早出晚归,但是别人出摊我们也要出,别人收我们也收,当然不是**的,根据自己的情况而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