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次晚上摆摊13件衣服毛利49元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晚饭后就收拾东西带上沙滩床出去摆摊。刚下车,右边卖香蕉的阿姨就问“靓女,你卖什么?”“皮带和衣服,看下有没有你喜欢的皮带?”她笑着摇摇头。也是,我怎么跟邻居推销起来了?

刚忐忑地把东西摆开就围了好多人过来看。嘻嘻~我的裙子还是很漂漂吸引人的。

可惜围着的人一下看完热闹似地都散开了。我开始着急,莫非我开价高了?**次摆摊,我不要吃鸭蛋!

开始吆喝“韩版雪纺裙!来看看啦....不贵的...”“打底裤5块,*后几件,清掉它了...”中间还不断招呼客人。

然后生意开始旺起来,右边卖香蕉的阿姨说“靓女,生意不错哦。”“唉,每条只*1块*。”(事实!)...

一直强调右边是因为接下来我还要说左边,左边是卖金鱼的小美女,很斯文。直到9点20我收摊她也只做了1单。期间我们还聊了不少,她也给了我一些建议。

期间还遇到以前公司的同事,另一个部门的头,台湾女人。她笑我“你很需要*呀?”....还和她聊了几分钟,后来我太忙她就走了....

统计:

共卖出4条裙子,9条打底裤。

成本90元,售出139元。

毛利:49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