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场如战场亲兄弟明算帐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我觉得在做经济合作的时候,无论是和企业,还是和个人,*好是先签署协议,再谈内容。如果没什么合约,将会是亲戚不是亲戚,兄弟不是兄弟。

*近发生了一些事情,我们这里有3个人合伙,他和他的弟弟,还有他的妹夫,刚开始的时候,在一起做生意谁都不算计。不分你我,生意**天好起来,也*到了*。前天,这三家人闹起了矛盾,而且轮起了铁锹跟菜刀,打的是三败俱伤,开始都不知道是怎么会弄成这样,后来得知,三个人相互猜疑,我说你吃私了,你说我贪污了,我说我的功劳大,应该多分*,那个就说他功劳大,三个人都想自己多分一点,就这样打的是头破血流,弟弟不是弟弟了,妹夫不是妹夫了,成仇人了。

商场如战场,如果还有兄弟情谊的话,我觉得也是私下的事情,从以上事例我们是否应得到启发吸取教训呢,很多人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对一些法律程序、手续不以为然,或是因为抹不开面子,在一些借款、交易、合伙等活动中没留下必要的凭据,没有留下明细帐目,导致发生纠纷后事实说不清楚或是解决纠纷无章可循,以至闹到法庭相见,大家都身心疲惫,更是亲情友情尽失。

有句俗话说亲兄弟明算帐,我想如果大家都遵守法律规定,对法律程序、手续重视一点,该立的字据立一下,该签的合同签一下,该明确的内容明确一点,我想能这样做的话就可以避免很多纠纷,减少很多损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