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伙合同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一、_______________合伙人_________因_________,经全体合伙人同意退伙。

二、其他合伙人与_________于_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按照退伙时的合伙企业的财产状况进行结算,退还退伙人的财产份额。

三、退伙人应缴清其在合伙期间内的一切税费。

四、退伙人对其退伙前已发生的合伙企业债务,与其他合伙人承担连带责任。

五、本协议一式_________份,退伙人与合伙人各持一份,并报合伙企业登记机关一份。本协议经退合伙人和合伙人签字后生效。

六、本协议未尽事宜,按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退伙人:_________合伙人: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_月_____日_________年_____月_____日

签订地点:_______________签订地点:_______________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