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伙协议书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伙企业法》及其有关规定,本着共同出资、合伙经营、共享收益、共担风险的原则,在自愿、平等、公平、诚实信用的基础上,全体合伙人签订如下协议,共同信守。一、合伙企业的名称和主要经营场所及其地点:
企业名称:
经营场所及其地点:
经营期限:二、合伙企业的经营范围:三、合伙人的姓名及其住所合伙人名称住所身份证号码
四、合伙企业合伙人出资方式、数额和缴付期限:
单位:万元出资者名称货币实物其它合计出资比例%缴付日期五、税后利润和亏损分担方法
企业税后利润按下列顺序分配::1、弥补亏损;2、提取公积金10%;3、提取公益金5%;4、支付股利。
利润或亏损按出资比例分配

六、合伙企业事务执行对合伙企业事务的执行通过全体合伙人决定委托_______、________为合伙企业事务执行人。下列事务必须经全体合伙人同意:1、处分合伙企业的不动产;2、改变合伙企业名称;3、转让或者处分合伙企业的知识产权和其他财产权利;4、向企业登记机关申请办理变更登记;5、以合伙企业名义为其它人提供担保;6、聘任合伙人以外的人担任合伙企业的经营管理人员;7、有关事务执行争议的处理,对事务执行人委托的撤消、利润分配和亏损分担方法的变动、合伙人增加或减少出资;8、合伙企业歇业。

七、入伙、退伙
1、入伙新合伙人入伙时,须经全体合伙人同意,并依法订立书面协议;订立书面协议时,原合伙人应当向新合伙人告知原合伙企业的经营状况和财务状况;新合伙人与原合伙人享有同等权利、承担同等责任;2、退伙有下列情况之一的,合伙人可以退伙;经全体合伙人同意退伙;发生合伙人难以继续参加合伙企业的事由;其它合伙人严重违反合伙协议约定的义务。有下列情况之一的,当然退伙;合伙人死亡或被依法宣告死亡;合伙人被依法宣告为无民事行为能力;个人丧失偿债能力;被人民**强制执行在合伙企业中的全部财产份额;3、有下列情况之一的,经其它合伙人一致同意,可以决定将其除名:未履行出资义务;因故意或者重大过失给合伙企业造成重大损失;执行合伙企业事务时有不正当行为;合伙协议约定的其他事项。退伙人对其退伙前发生的合伙企业债务,与其他合伙人承担连带责任。合伙人退伙时,合伙企业财产少于企业债务时,退伙人应按本协议第5条的规定分担亏损。八、合伙企业的解散与清算发生下列情况,本企业解散;1、经营期限届满2、全体合伙人决定解散;3、合伙人不具备法定人数;4、合伙目的已经实现或无法实现;5、本协议约定的其他解散事由;6、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原因。
企业解散后要进行清算。清算人由全体合伙人承担,也可以经全体合伙人过半数同意指定第三人担任清算人。清算结束后,负责编制清算报告,经全体合伙人签名后,在15日内向企业登记机关报送,办理合伙企业注销手续,将营业执照交回登记机关。
企业财产在支付清算费用后,按下列顺序清偿:1、所欠职工工资和劳动保险费用;2、所欠税款;3、企业债务;4、返还合伙人出资;5、按约定比例进行分配。

九、违约责任
合伙人违反本协议,造成企业损失的,由违约人赔偿,具体赔偿数额由合伙人协商决定。

十、经全体合伙人协商一致签订的有效协议,为本协议的补充条款。

本协议未尽事宜,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合伙企业法》及有关规定执行。
全体合伙人签字:签定日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