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寻找市场要研究社会难点,关注社会焦点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创业寻找市场要研究社会难点,关注社会焦点
80年代初期,外出办公,经商的人普遍感到住宿难、行路难、吃饭难,如今这三难已基本解决,解决这三难的过程,同时,也是商家**的过程。如今,各类个体饭馆满街都是,解决了吃饭难的问题;各类私营,个体出租车、小公共、大巴士到处跑,高速公路相继投入运营,飞机航班不断增加,*车提速,解决了行路难的问题;各类高中低档酒店、宾馆、个体旅馆如雨春笋的涌现,解决了住宿难的问题;旧的社会难点问题解决了,新的社会难点还会出现。比如,不少农村出现的卖粮难,城市国有企业困难、下岗职工就业难、居民住房难等难点问题,围绕着上述难点问题的解决,同样充满了各种商机,就看你能不能发现。比如解决农村卖粮难,还可以搞粮食出口和粮食深加工等项目。(点子创意网http://www.795.com.cn/)解决国有企业困难,需要调整产业结构,优化资本结构,这就为搞资产经营提代了难得的机遇,盘活资产的过程同时也是挣*的过程。为解决下岗职工再就业兴办一些市场,提供一些必要的服务,发挥下岗职工的优势,同样可以挣*,至于解决住房难搞房地产业更是一个前景广阔的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