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点子,只有行动才会成功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创业的启动,往往源于一个创业点子。创业的点子犹如黑夜中的一团*,突然照亮了面前的路,创业的点子也犹如夏日沉闷空气中的一道突然的闪电,划过长空,给人一份震撼,其后是一场痛快的暴雨。没有创业点子对创业者心理的冲击,创业永远是一个孕育中的胎儿,不会呱呱落地。现在的大千世界,行业林林总总,科技日新月异,成功企业*占鳌头,要想创业机会多多,困难多多。但一个创业的*花,突然让你茅塞顿开,原来这件事可以干啊!
创业的*花不会凭空闪耀,一定是建立在创业者过往的学习、经验、思考的基础之上。创业的*花所照亮的的一定是一颗对于创业渴望已久心灵。也许一朵玫瑰花,点亮了几个人的创业心灵。
对于一位有着生化技术背景的创业者,一朵玫瑰花也许让他突然产生玫瑰花油提炼的创业冲动。基于他的知识和经验背景,点子创意网http://www.795.com.cn/他会想到玫瑰花油在现代生活中的需求会大幅提高,价值会大幅提升,提炼技术会使油品质量提高等等,因此,这件事值得一干。
对于一位销售背景出生的创业者,一朵玫瑰花也许让他突然产生开一家花店连锁企业的创业冲动。他也许会想,这么多的花店开在医院门口,一定有利润,否则不会有人干。假如能够将花店开成连锁,集中采购花卉,统一物流配送,加强员工培训,制定统一标识等等,能够在进货中通过集中采购降低成本,在管理上采取集中进人可以降低费用,在销售上采用品牌**可以扩大销售等等,因此,这件事值得一干。
对于一位网络背景出生的创业者,一朵玫瑰花也许让他突然产生网上送花业务的创业冲动。他想,玫瑰花代表爱情,现在有那么多的男女要相互表达爱意,但大家又那么忙,彼此间距离有的隔洋、有的隔省、有的隔市,就是同市间距离也很远,创建一个“玫瑰网”,专门替人定制个性化的网上漂亮电邮,可以在线下和众多城市的花店建立合作联盟,替人送花,只要网站会员的服务对象多到**之众,网站就会成为一架生*机器等等,因此,这件事值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