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要有奥运精神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为了追求**梦想,中国十三亿人民终于迎来了北京**盛会,四年一个轮回,为了追求自己的梦想,运动员们在赛场上顽强,拼搏,无私奉献,也正是创业人要具备的精神,创业与**精神同在。
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也许,大家在**赛场上看到的几乎都是运动员获得**的喜悦,但是每一块**的背后有着多泪水和辛酸呢?33岁的老将女羽毛球运动员张宁,战胜谢杏芳后,终于卫冕**女单**,但是这四年来,她吃过多少苦呀,流过泪呀!今年年初遭遇伤病,状态一直下降,但是伤愈后,点子创意网http://www.795.com.cn/她每天除了休息之外,就是恢复和训练。“在中国羽毛球队还没有一个人能像张宁这样坚持的,她身上体现了中国运动员的艰苦拼搏精神和风貌”这是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对张宁的评价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也,所以动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
创业要想成功,想要先挑战行业**,想要成为行业的老大,肯定要先吃得苦中苦,很多新起步的老板,他们往往“白天是老板,晚上睡地板”。苦不苦,看看红军两万五,累不累,看看革命老前辈,创业,想要获得比别人更成功,你就必须比别人付出更多的艰辛。看看本届**会上获得八枚**的菲尔普斯的成功秘诀吧:“我认为,只要你下定决心、投入时间、付出努力,一切事情都是有可能的。我觉得人的思想的确控制着一切。”
擦干眼泪,别哭,勇敢站起来
**会的**金,所有人的目光都汇集在杜丽身上,然而,她令所有13亿中国人失望拉,含着泪花离开了赛场,但是几天后的射击赛场上,当再次出现杜丽的身影的时候,却是**幸福的喜悦,她获得了女子50米步枪三姿的**。当林丹以“超级丹”名号在雅典**会**轮就被淘汰,到北京**会上夺得****,他用**洗刷了四年来的痛,站在*高领奖台上,成为羽毛球的“*人”。
当你遇到困难时,当你面对失败时,要想办法爬过去,超越过去,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