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要有坚韧不拔的精神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创业者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一路走来肯定是充满了艰难困苦。这里头包含的种种障碍和失利,跌倒后再爬起,本身就是创业之所以称为“创业”的原因。如果料定万事俱备,只等着你去**个吃螃蟹,天底下不可能有这样的好事。
创业从来都不是轻松的,也无法一劳永逸,甚至布满岔口和陷阱。*近遇两个创业者,一个有项目找不到资金,一个有资金没有项目,许多创业者也向我发表过意见,述说经历:有的只怀有创业的打算,有的缺启动资金;有的找不到人才,有的抱怨政策虽好但办事效率低……凡此种种,总有欠缺,不能圆满。这也说明,创业是一个不断克服困难、闯过一个个关隘的过程。想他人未想,做他人未做,就要面临他人所未面临的难题。
创业是能力和机遇碰撞的结果。创业遇到困难,不能怨天尤人,不能丧失信心,需要用坚韧不拔的精神,扛得住;需要学习他人的经验,听取智者的建议,不断完善和调整创业的“路线图”,继续走下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