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要掌握时代趋势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创业要掌握时代趋势
“要创业,*先要会解析这个时代的趋势。”陈朝益认为在众多的条件之中,审时度势是年轻人*要做好的基础性功课。“**化与地区化的交融、科技力量的提升、新兴市场的蓬勃发展,是当今世界前进的重要因素。我们创业就要紧紧跟上世界前行的主流。特别是当今的科学包含了太多**技术,且又在不断地更替翻新,诸如3g、web2.0、gps等,都在与时俱进地发生着改变,这其中必然也会蕴藏着*大的商机。”他举了个很简单的例子,电脑在中国发展到今天,普及程度已有目共睹,但仍只是处于起步阶段,网络数字化时代的到来,必定会席卷这个世界中的所有人。那么,广阔的农村市场岂不是拥有了*大的商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