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要学会寻找机会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创业要学会寻找机会
机会的得来绝不是靠守株待兔,每个创业者都应该是主动地去寻找机会。往往机会的来源便可极大促成创业的成功。**,要了解客户的需求,什么是他们的消费痛苦点、甜蜜点和盲点。只有了解了顾客承受的极限以及心理认识的盲区,才能给自己的产品比较准确地定价。第二,善于理解**的新政策和行业的新标准,这同样能较好地指导大学生去选择正确的创业方向。拥有敏锐社会嗅觉的经济人,往往能够取得好的回报。第三,要懂得技术转型。“一个学it的人在it界算不上什么凤毛麟角的人物,但如果一个扎根于医学界的it人就不得了!”不要让专业出身限制住自己的发展,领域的转变可能会产生意想不到的效果。此外,不断迸发的新点子、新创意也有助于筹划的完善和缜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