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其实很简单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创业其实很简单
美国哈佛大学的研究者认为:创业成功与否与个人的财力大小,学历高低并无直接联系。他们认为成功的创业者应具备的条件是:1、事业心;2、交际能力;3、思考力;4、表达能力;5家人或朋友的支持与谅解;6、和创业有关的技术知识。他们认为创业者的主观能动性与积极努力是决定创业成败的主要因素,所以说成功都是通过奋斗得来的。
依照上述条件,可以看出,如果你有创业的冲动就应该经过思考后进行,无须犹豫,无须**的等待.
关于创业的动机问题,有研究者认为创业者进行创业不外乎以下四种动机:1、追求利润;2、追求*立性;3、追求一种满意的生活方式;4、寻求避难的需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