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危机下创业需知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经济危机下创业需知
08年大家众所周知,经济危机从年初美房地产业发展过热,引起次贷,到了贝尔斯登、雷曼兄弟等大企纷纷倒闭,金融风爆卷入欧洲到亚太地区,**经济也进入萧条期,有**预测此次危机将比美国***上台时期的经济大萧条更严重!说回国内,中国作为一个金融体系不完善的国家,影响程度也相对教小,但这个相对是对于美、欧、澳、日等来讲的,当我们相对于往年,可以说金融危机影响中国程度相当深,这种种对经济不利情况下,其实市场也隐藏商机,但必须注意以下方面:*具慧眼
经济危机下创业,点子创意网http://www.795.com.cn/必须要有慧眼,看得准…可以通过调查,对市场做个分析!
正确理财
资金管理必须洽当,相对于经济景气时,后备资金更需做个周详分布
勇于创新
走更多的销售路线,敢于发掘创新,这也是走灵活路上的一部分!市场就是这样,有好的眼光,产品也将有更广的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