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者如何融资?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创业者如何**

1)房产**,如果自己的项目可靠,就可以用房产做抵押代款投资。另外把房子租出去,签订3——5年的租房合同,因为房子空闲会产生空闲费用的损失,以优惠的方法让租房者预付租金。还有一个好的消息,用房子抵押代款用来创业,银行有一项创业代款的业务,利率下浮20%。

2)借资源代款,找亲戚朋友担保,向银行代款,叫“信用代款”。

3)合作引资,有了企业项目就可以在网上**引进合作伙伴,别人出资金,自己出技术,共**业。

4)加盟连锁,有很多加盟连锁的企业为了增加市场覆盖面,为主动加盟者**经营条件,免费指导运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