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不是少数老板的专利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每当看着电视新闻报道,某某集团企业今年产值多少多少亿,公司横跨多少个国家以及区域,拥有多少集团子公司,员工人数高达多少万人;每当看到网络新闻,某某集团董事长或者老总今年又是***富或者福布斯排行榜多少名,拥有无数人才拥有的家产时,心中不免有些**澎湃以及无限的感康甚至抱怨!为何这些人能拥有这么多**,为何这些人能够翔游商海,如鱼得水,使自己能够**辉煌获取成功呢!难道是别人比我们聪明多少倍?智商比我们高出几倍?还是本来人生就是早已命中注定谁是富人谁是穷人?**只是某些少数人特有的**?还是上帝偏偏关爱这部分人,使之成为时代的骄子,**的宠儿?一连串的问号不由得让我们陷入无限的遐思。

我有一句座右铭“我再蠢也蠢不了你两个半那么多!”别人能办到的事情,我想我也一定能办到!就是这一句,从小伴我走过了多少岁月与春秋,陪我度过了多少艰难岁月,虽然目前我并不是很成功,点子创意网http://www.795.com.cn/但我相信我再差也差不了别人两个半那么多,时刻牢记这句话,伴我前行,相信总有**,你能做到的我也能做到,因为我并不比你差多少。

其实,在我看来,创业并不是少数**们才拥有的**。只要我们相信我们自己,相信自己的能力,坚定自己的信仰,我相信,我们并不是天生下来就是笨蛋,就注定了要当一世的穷人,只要通过我们的努力,发挥我们各自的聪明才智,我相信,我们一样可以当**,一样可以创业,一样可以成为**的拥有者,成为时代的天子骄子。

也许你要说,你看,目前全世界的经济危机不断再加剧和蔓延,不少企业相继裁员和倒闭,经济是那么的不景气,多少人在不断的失业,此刻,我们能去创业吗?能阻挡这一经济衰退的潮流呢?能在经济的逆流中崛起吗?我们要相信,在任何困难面前都孕育着*大的机会,在经济衰退的潮流中仍然孕育着无限的商机,就看我们有聪明的智慧和聪慧的眼光以及过人的胆量没有。在这一刻,也许你还没有足够的信息,没有足够的胆量,也没有足够的资金去创业,去当**,处于一片迷茫中,找不到前路的方向,可是,目前我们面临企业的倒闭,面临失业的艰难困境,面对一家老少生活的困境,我们还能坐以待毙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