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创业的最好时机

2014-07-19来源 : 互联网


引言
如果正考虑开始创业,你很可能会查天时观地利,以此判断会否得不偿失。(这么想的话)现在看来时机不错:vc们青睐创业公司,硬件成本越来越低,google还刚花16.5亿美金买了家公司(htmlor注:*******)……不过,*次创业的成功或失败,并不一定取决于这些外界的社会经济因素。
假如你是初次创业,ssrn的一篇文章《创业的技巧和运气》(skillvs.luckinentrepreneurship)会告诉你,朋友,你跌倒的可能性很高:
“我们的经验模型表明,前一次取得成功(即**公司并上市)的创业者有30%的机会再次创业成功。相形之下,初次创业者的成功机会只有18%,而前一次失败的创业者,成功机会是20%。”
即使真如这些数字所说,你的**次创业就会陷入困境(甚至第二次也会),也不要太灰心。就像走路、说话甚至滑雪一样,商业成功往往来自于执着和不断的学习、进步——这也是败将比新兵更容易成功的原因——因此,你应当尽可能的先实践起来(尤其是年轻且无负担时)。我们列举以下五个理由,只为说明一个道理:**次创业不论成功与否,都比你想象的有价值的多——因为你将获得宝贵的经验。
一、它会让你知道成功需要多少工作量
许多创业公司失败,是因为创业者没有对成功所必需的、破天荒的工作时间做好思想准备。基本上,对创业的严酷性缺乏准备的人很难成功。在创业成功2006讨论会(startupsuccess2006paneldiscussion)上,当一名观众问到创业者能否朝九晚五的上班时,linkedin创始人reidhoffman很有感慨的说:
“在**和确立**地位之前,你基本行走在死亡边缘。你必须意识到这是一场马拉松,不是100米短跑。”
接下来他又说,你们可以想象一下为了产品上线每周工作70多个小时的感觉。如果有过长跑经验,你就会理解精神集中的重要性。举例来说,假如你做好了跑5英里的精神准备,跑够了5英里却被告知要再跑5英里,这时你的精神和心理状态跟开始就准备要跑10英里截然不同。练习马拉松的**手段就是不断的跑,练习创业的**法门就是开始去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