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前如何构思

2014-07-19来源 : 互联网

创业前如何构思
作为创业家,你(们)现在应该认真思考:
1、市场机遇与开发谋略:社会面临什么问题?你准备以什么产品或服务来解决这个(些)问题?你的产品或服务的潜在销售额有多大?如何**这些销售额?你的*批顾客何在?(点子创意网http://www.795.com.cn/)
2、产品与服务构思:你的产品或服务如何能够针对真正的顾客需要,帮助解决他们面临的实际问题?你将如何销售自己的产品或服务?你的收入来自何处?要撰写你构思的产品或服务的简介,以便向潜在顾客展示。
3、竞争优势:谁将是你的竞争对手?你的产品或服务与竞争对手的相比,在使用价值、生产成本、外观设计、环境和谐、上市时间、战略联盟、技术创新、同类兼容等方面有何长处?
4、经营团队:如果团队已组织好,可以用一自然段说明各人在其中承担何种角色,以及在这种角色方面已经具有的背景。如果团队仍未组织好,可以说明构成经营班子所需的人才与技能。
然后,认真思考和回答下述问题:
·所说的业务是否具有高速增长的潜力?
·所说的业务能否抵御竞争对手的竞争?
·所说的业务需要多少前期投资
·所说的业务需要多长时间才能将产品推想市场?
·所说的业务是否具有成为该市场**者的潜力?
·所说业务的创意目前阶段开发得如何?
·经营这项业务的团队队员的素质水平与技能互补如何?
·凭什么说此项业务在今后五年能够茁壮成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