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宿舍现学长遗书“学长遗书”都写了啥?

2014-07-21来源 : 互联网

网友爆料,郑州大学一宿舍现“学长遗书”,床板、柜子上均有学长疑用修正液写的“教诲”:大学可以没女朋友,可以没优异的成绩,一定要有一个自己的爱好……回忆时不会因碌碌无为而悔恨。柜子上还有几行字:好好学习,别LOL。

王树人:这个寝室的人日后必定飞黄腾达,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为中华之崛起读书,泱泱大国,就靠我们去**新的篇章了。努力!奋斗!!!

Carrie喜欢抹茶蛋糕:记得以前考试的时候,去考场有张桌子,用胶布写着学弟学妹考试加油,不要紧张,不知道他是谁,但是看到很感动。

苏家小小羊:谈恋爱,打网游的这段青葱岁月可能再也回不去了,大学期间可以享受,但一定要把握好度,毕竟社会太残酷,机会总是给有准备的人。

米朵xi:宿舍有点乱,学长要是把宿舍整理的更干净的话,这不就成为中国好学长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嘻嘻][嘻嘻][嘻嘻]

骑恐龙去**:#下午茶#人生可能只是一场游戏,但是千万不要游戏人生。 来自“学长的一封遗书”[hold住][hold住],正能量走起!!

雨中迈小步:青葱的岁月,难掩青涩的悔悟,过来人有过来人的精彩,好学长只能帮你到这了。[哈哈]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