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玉渊潭惊现22米充气大金蟾秒杀大黄鸭

2014-07-21来源 : 互联网

虽然说不少孩子们看见蛤蟆(蟾蜍)感到害怕,但是在中国文化中,蛤蟆也有着迹象的意味,这也是为什么不少人家中都会摆放金蟾象征吉祥如意。近日在北京玉渊潭公园,一个*型的充气金蟾出现在公园的湖上,引来不少游客拍照留念。据悉,这个充气金蟾是目前为止在亚洲地区的*高金蟾,这只金蟾一只高22米、底部长34米、由550个裁片制作而成。这个充气大蛤蟆在这里也是为了迎合公园的消夏文化活动,这一活动将会持续至8月20日左右。

充气大金蟾的制作方透露,这只高22米的金蟾,底部长34米,体积超霍夫曼“北京大黄鸭”,制作难度为大黄鸭的3倍多,由550个裁片制作而成。据悉,本次活动由中国文物保护基金会主办,宁波大金蟾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7月19日至8月20日期间,充气大金蟾将在“玉渊潭之夏”消夏文化节活动亮相。此外,本次展出活动所得利润50%将捐赠给中国文物保护基金会,用于中国文化古迹的保护和传承。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