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庙"烧香,自有“神仙”相助

2014-07-21来源 : 互联网

在人生的大风大浪中,要想押宝推车就得学会两手:快和准。在风浪来之前先找一条可以避风的船,这是快;找条坚固的*舰,这是准。有了这两手,什么大浪都对你无可奈何了。

有些人做人往往过于功利,平时对人不冷不热,甚至还冷嘲热讽,有事时却像是换了副脸孔似的,又是送礼,又是送*,显得特别热情,但匣这样的人往往很难成功。平时多多去“冷庙”烧香,急时自有“神仙”相助。

很显然,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会随着平时联络的增加而加深,久不见面的朋友自然会日渐疏远。建立人脉,就是要把朋友都兼顾到。虽然身为上班族,但也不要**到晚都埋头在办公桌前,不论多么忙碌的人,也总会有吃饭和休息的时间。至于那些从事业务工作的人,整天都在外面奔跑,只有吃饭时间才会回到公司,这样可以利用在外面跑的机会,联络那些疏远已久的朋友。

至于整日守在办公桌边的人,不妨利用午餐时间,与在同一地区工作的朋友共进午餐。与其每天一个人吃饭,不如偶尔打个电话约其他朋友一吃顿饭,如果没有时间一起吃饭,一起喝杯咖啡也可以。如果彼此的距离稍远,坐出租车去也没关系。那些斤斤计较的人,很难拓展自己的人际关系。虽然上班族的收入有限,得靠省吃俭用才能存一点*。但是,因此失去与朋友来往的机会,就得不偿失了。

下班后,可以与朋友一起喝杯茶。找各种理由大家一块儿聚聚,这不只是大家互相联络感情,也是松弛一下紧张许久的神经的好机会。喜新厌旧是人之常情,比起早已熟知的朋友,新朋友更能吸引我们帥的注意力而频频与之接触。平时不屑往冷庙上香,临到头再来抱佛脚也来不及了。一般人总以为冷庙的菩萨不灵,所以才成为冷庙。其实**落难,壮土潦倒,都是常见的事。只要一朝交泰,风云际会,仍是会一飞冲天、一鸣惊人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