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如何制定最佳融资决策(1)

2014-07-21来源 : 互联网


企业的创立、生存和发展,必须以一次次**、投资、再**为前提。资本是企业的血脉,是企业经济活动的**推动力和持续推动力。随着我国市场经济体制的逐步完善和金融市场的快速发展,企业作为市场经济的主体置身于动态的市场环境之中,计划经济的**方式已经得到根本性改变,企业**效率越来越成为企业发展的关键。由于经济发展的需要,一些新的**方式应运而生,**渠道纷繁复杂。对于中小企业而言,如何选择**方式,怎样把握**规模以及各种**方式的利用时机、条件、成本和风险,这些问题都是企业在**之前就需要进行认真分析和研究的。

**总收益大于**总成本

目前,随着经济的发展,**已成为中小企业的热门话题,很多企业热衷于此。然而,在企业进行**之前,先不要把目光直接对向各式各样令人心动的**途径,更不要草率地做出**决策。首先应该考虑的是,企业必须**吗?**后的投资收益如何?因为**则意味着需要成本,**成本既有资金的利息成本,还有可能是昂贵的**费用和不确定的风险成本。因此,只有经过深入分析,确信利用筹集的资金所预期的总收益要大于**的总成本时,才有必要考虑如何**。这是企业进行**决策的首要前提。

企业**规模要量力而行

由于企业**需要付出成本,因此企业在筹集资金时,首先要确定企业的**规模。筹资过多,或者可能造成资金闲置浪费,增加**成本;或者可能导致企业负责过多,使其无法承受,偿还困难,增加经营风险。而如果企业筹资不足,则又会影响企业投**计划及其它业务的正常开展。因此,企业在进行**决策之初,要根据企业对资金的需要、企业自身的实际条件以及**的难易程度和成本情况,量力而行来确定企业合理的**规模。

在实际操作中,企业确定筹资规模一般可使用经验法和财务分析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