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公司创业的十个必要条件(1-5)

2014-07-21来源 : 互联网

条件一**多种营销手段

这并不意味着你非要把75%%的预算资金都投入到复印纸张、购买幻灯机、开设网站等宣传上,但这的确需要你仔细考虑扩大销售的方法,只有选择合适的营销手段,才能**公司的正常运转。

“坐下拿起笔,将你每次与顾客洽谈的每个细节都一条条记下来,包括固定包装、宣传小册子等其他介绍产品的方法。”美国联邦营销公司总裁、企业网站栏目主编迪姆·乔丹建议说。“如果当时你们不能立即复印出所有的东西,至少也应该与图像设计师和抄写员一起将所有资料初步确定好,以便能在谈判时看到这些资料。”

如果创业之初实力有限,觉得这样的负担有些过重时,可以从当地大学聘用一个艺术或营销专业的学生当钟点工,也可以与其他家庭企业进行物物交换,以扩大产品销售渠道。

条件二十分注意口头问候顾客

口头信息似乎不能算在营销手段之内,但是如果一个潜在的顾客随口询问企业情况和产品信息时,有工作人员能立即应答的话,这样招揽到的顾客要比通过高科技主动联系顾客的***。因此,营销**迪姆建议在初创企业时,经营者要制定一套专业口头信息表达系统。例如通过电话设置1号码,顾客能听到公司的许多服务,而2号码则是互联网和电子邮箱的地址等。

条件三尽量要把受众群体缩小明确

不要花大力气企图满足每个顾客,这样做是不现实的。要尽量明确你的目标顾客,为他们提供高品质的服务。*佳的方法是每周只到发展前景好的两家销售商那里就可以了。“不要把全国五百家知名超市和商店都当成自己产品的销售地点。仅需从这些公司中挑选两三家***的公司,和他们谈判就可以了。”营销**迪姆说。

另外,也应该通过电话主动与这些公司保持联系,经常把产品资料寄给他们,如果觉得有必要,可以选择时间碰头。这样做既节约了你的时间也省了很多*。

条件四尽量用商品博览会推销产品

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