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公司创业的十个必要条件(6-10)

2014-07-21来源 : 互联网

条件六给别人提供帮助

如果想成为知名的经营者,还要学会帮助别人。位于新泽西州的埃伦·卡格纳斯公司的主要产品是手制香皂———玛伦香皂。它被称为家喻户晓的知名产品,这不仅在于其精致的工艺,更在于埃伦·卡格纳斯公司充满善意的举动。埃伦·卡格纳斯公司是一家在线肥皂零售商。“*先,我们号召要帮助其他人,为顾客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卡格纳斯说。“我想,我对事业的热情使得其他许多人认为这才是我的成功的关键。”卡格纳斯的公司在哪些方面能够提供帮助呢?新泽西妇女商业中心和她家郊区委员会是卡格纳斯提供帮助的主要场所。

另一个能帮助你摆脱生意困难的是与非营利组织建立合作关系。《摇*树营销》的作者帕科·毕晓普坚持这样的观点:“建立基金资助学校似乎是个赔本的买卖,但是同时,这些孩子也认识了你的产品,开始购买它,而这又反过来促进了公司的经营。”“原因和效果”的市场营销规则清楚地表明了这点。

条件七了解产品生产环节

格兰特建议,如果你是个网络工程师,想在互连网中有所作为,就要发现有潜力的顾客,给他们提供一些能改善网络的建议。或者你也可以按照安妮·柯林的做法去做。“起先,我打算出去亲自找生意。”柯林说,她的家庭公司是位于马里兰州的形象设计公司———柯林创意服务工作室。现在这家公司已经是美国陆军的主要产品提供商。“有时,我为自由职业者提供一部分的工作,一方面使潜在顾客了解我们的工作,另一方面也能增强他对我们公司的信任感,使他们能安心和我们打交道。”

条件八积极培养情感建立网络联系

如果这条营销建议你以前听到过的话,你要明白其中的含义。将它列入你的工作计划,与letipinternational公司这样的**公司建立商业联系。当你要离开时,要问你遇到的人需要什么,要认真倾听他们的诉说,他们会加倍报答你。

条件九与其他公司合作提高业务

想想你会与谁分享你的顾客?找到他们,考虑如何才能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