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最关键因素――人

2014-07-21来源 : 互联网

资金对于创业者而言尤为重要,离开了*就万万不能了,但是,*也**不是**重要的因素,离开了人,将更加无能为力,人可以看作是创业中*关键、*重要的部分。人是一切创业活动的源泉,只有通过人才能源源不断的为企业****。

每个公司都有自己的人力资源部门,甚至不惜血本在各大媒体上发布整版整页的招聘广告,都可以看出创业者对人才的重视,同时,对于人才的培养也是不遗余力。从人才的招聘到培养,再到留住人才,这是创业者*当其冲、不得不考虑和去做的事情,也是对创业者的一番考验。对于招人而言,*简单的就是在网上去找,或者是去参加一些招聘会,这种速配的方式能很快的招到部分人进来,但是,由于双方的了解不深,还需要多进行对人员的培训和挖掘。

当然,创业者也可以通过熟人**以及自己挖墙脚的方式来笼络一些精兵强将,当然,这些精兵强将也不是那么逆来顺受的,他们可能比你更强,他们的观点也可能和你的不一致,甚至让你讨厌,因此,你必须要剖析那些人才是你需要的,是对你能力的补充。当然,你可以挖掘人才别人也可以挖掘你的人才,自己辛苦培养起来的人被其它公司甚至竞争对手挖走可是很郁闷的事情。在留住人才上,除了基本的提高福利待遇等等,**被看做*为**的方法,也就是利益共享。

在**的过程中,团队看到公司的成长,自己手里的股票也在增值,人才们对创业者的信心也自然是逐渐增长,更愿意和企业一起成长,同时也提高了人才们的工作积极性,很好的凝聚和留住了人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